片名:《江华道令[电影解说]》
类型:短剧
上映时间:1963
上映地区:韩国
导演:申相玉
主演:崔银姬,申荣均,金胜镐,都琴峰
集数: 更新至0集
语言:
【芝士圈影院】分享江华道令[电影解说]全集完整版在线观看蓝光播放地址,江华道令[电影解说]是一部讲述生活题材的短剧,由知名导演申相玉执导拍摄,运用不同的拍摄手法,让观众感受到不同的观影体验;江华道令[电影解说]的剧情跌宕起伏,故事情节推进节奏流畅,是一部很有代入感的好看的短剧。
《江华道令[电影解说]》观后点评:江华道令[电影解说]的台词设计幽默智慧,让人印象深刻的同时还很有思考意义;江华道令[电影解说]的音乐恰到好处,烘托了江华道令[电影解说]的剧情氛围,是一部很好看的短剧。
《江华道令[电影解说]》抖音网友点评:江华道令[电影解说]的场景画面精美,吸引观众的目光;江华道令[电影解说]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打动了观众的情感,让人感到震撼;是1963年上映的热门短剧。
江华道令[电影解说]讲述了:당파간의 암투가 치열했던 조선 말기. 헌종이 승하하자 왕손이면서도 강화도에서 평민처럼 살고있던 떠꺼머리 총각 원범(신영균)이 하루 아침에 철종으로 등극한다. 제조상궁(한은진)으로부터 궁중의 법도를 하나하나 배워가던 철종은 격식에 얽매여 제약이 많은 왕의 지위에 염증을 느끼고, 강화도에서 함께 자유로이 뛰놀던 복녀(최은희)를 향한 그리움에 상사병이 난다. 철종은 대왕대비의 간택으로 억지로 혼인까지 하지만, 복녀를 잊지 못해 끝내 그녀를 입궐시켜 상궁의 지위를 주고 곁에 머물게 하나 대왕대비의 명으로 복녀는 쫓겨나기에 이른다. 철종의 병이 깊어지자 철종비는 복녀를 다시 한양으로 부르고, 왕의 흔들림을 보다 못한 복녀는 왕의 마음을 돌리고자 인두로 자신의 얼굴을 지지고는 철종에게 백성으로부터 존경받는 성군이 될 것을 간청하며 다시 강화도로 돌아간다. 복녀가 떠나자 하루가 다르게 쇠약해져가던 철종은 결국 복녀의 이름을 부르다 눈을 감지 못한 채로 죽는다. 뒤늦게 도착한 복녀는 철종의 장례행렬을 바라보며 슬픔에 젖지만, 그와의 사이에서 낳은 아들만큼은 왕이 아닌 초부(樵夫)로 훌륭히 키워 사람다운 사람을 만들겠다고 다짐한다.Copyright ©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